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施工工艺 3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实用面积不到140的房子,刮瓷吊顶贴壁纸,要多少天?

补充:实用面积不到140的房子,刮瓷吊顶贴壁纸,要多少天

被采纳

翻新墙面,原墙面的乳胶漆是否需要铲除,这要看实际情况。若业主购买的二手房房子较新,墙面没有出现裂缝、掉皮或者起鼓、返潮等情况,并且业主张贴壁纸面积较小,则无需铲除。可在原来墙面上直接涂刷基膜、贴壁纸。业主不妨在贴壁纸前对原来墙壁做一个检测:将小块湿毛巾覆盖在墙面上,十几分钟后轻轻刮一下墙壁。假如原墙涂料不掉,说明墙面涂料的稳固性较强,可以直接贴壁纸。反之,假如墙面掉涂料,说明墙面已经开始粉化,不可以直接贴壁纸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6-05

题主好,这个要全部按照面积计算,刷乳胶漆的面积=房间周长*墙面高度-(窗框面积+门洞面积)+顶面面积。有时候预算会把墙面刷漆和顶面刷漆的预算分开来做。贴壁纸和贴石材都不用刷乳胶漆,壁纸在刮完腻子之后刷壁纸专用的界面剂,石材分干挂和湿挂两种挂法。假如顶面有石膏板叠级吊顶的话,理论上来说是按照实际刷漆的面积来计算的期望对您有用

秋储冬藏 2018-06-05

将小块湿毛巾覆盖在墙面上,十几分钟轻轻刮一下墙壁,假如原墙涂料不掉,说明墙面涂料的稳固性较强可以直接贴壁纸。反之,假如墙面掉涂料说明墙面已经开始粉化,不可以直接贴壁纸了。此外,房子居住年限较长,墙面出现了裂缝、起鼓、返潮等情况,或者业主想要大面积铺贴壁纸,施工时应该把墙面的乳胶漆和腻子全部铲掉,晾干墙后,重新涂刷腻子找平墙面,然后刷基膜贴壁纸。业主在翻新二手房时,尽量铲除掉原本墙面上的涂料。由于旧墙壁较干燥且硬,贴壁纸时需要刷胶,胶液中含有水分,倘若直接粘贴壁纸,有可能出现胶液中的水分溶化原墙涂料,引发基层腻子层脱落的现象,减少壁纸的使用寿命,降低室内美观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