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卫浴洁具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海尔电热水器报价是多少?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海尔电热水器报价是多少?谁知道?能不能说说啊?谁有经验买过的?谢谢了

被采纳

海尔电热水器报价是多少?
海尔热水器价格有高有低,建议大家到pchosue品牌库搜索看看
适合的价格,好的品牌,才是大家购买热水器的首选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6-05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火王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家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就是这些品牌了,请自行核实!

半夏樱花 2018-06-05

1、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
2、美的快速电热水器
3、樱花快速电热水器
4、史密斯快速电热水器
5、飞羽快速电热水器
6、爱拓升快速电热水器
7、太尔快速电热水器
8、西门子快速电热水器
9、海尔快速电热水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