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风格 4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5
问一下椅子现代简约报价是多少?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阿呆 2018-06-05

大型餐厅桌椅报价雕花实木大圆桌饭店餐厅圆形餐桌椅组合1380.00实木复古咖啡厅桌椅奶茶甜品店桌椅酒吧茶西餐厅餐桌椅子1140.00梦陇北欧宜家全实木餐桌椅长凳组合餐厅现代简约长方形饭桌子定制13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6-05

现代简约椅子的报价是在75元一件,推荐较好的是捌玖零,它的现代简约椅子质量非常不错,产品有多种颜色可以选取,适用的范围非常广泛;同时是采用绿色环保的材料制作,有着抗紫外线,抗老化的功能;符合人体工学,有着时尚舒适的感受。

班赞悦 2018-06-05

题主好,价格挺贵的。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橡木套装三桌、现代简约时尚小凳子、实木桌子、实木凳子报价:890.00元竹宣竹木M-102厚重圆桌子、圆凳子、户外休闲实木桌椅、木椅子M-102报价:1900.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客居东夷 2018-06-05

椅子的价格但也是依照手艺和材质来分的呀,通常来说,实木的材质价格会比较贵一点,假如是复合板或者是实木混复合板的就会比较便宜,同时还要依照设计的难度来确定

狼外婆 2018-06-05

美式实木椅子的价格实际有这些:品琥轩欧式餐椅实木椅子休闲椅新古典美式咖啡厅桌椅简约现代简约价格为159元欧式餐椅个性实木椅子休闲椅美式咖啡厅桌椅简约餐椅餐厅酒吧餐椅价格为217元尚轩世家美式沙发椅实木休闲椅欧式沙发椅单人客厅椅子会客椅701再生皮价格为17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