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装修风格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谁行家说说简欧风壁纸挑选技巧是什么?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6-05

简约风的壁纸,实际上通常建议,假如是简约风格的话,建议可以用大面积的白色或者是浅灰色会比较好,或者是一些有简约线条的壁纸也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6-05

简欧风格瓷砖搭配的窍门:
1.选取地砖的花色,最好选不容易划伤,表面硬度高的。
2.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取仿古砖为最佳,
3.比起抛光砖,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简欧风格的客厅选取砖可以选取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4,米黄系列的地砖,使居室有一种富丽堂皇的高贵与典雅;石纹色泽既古朴自然,又显得厚重而富有内涵;

滑培海puh 2018-06-05

建议您,装修简欧风格的。简欧风格更多的表现为实用性和多元化。是当今最流行的风格。简欧风的家具,不会给人太奢华,也不会太普通。简约而不简单

上官迪腾 2018-06-05

简欧风格家装的特点也是比较鲜明的,我觉得搭配也是需要很多窍门的,简欧风格的装修风格迎合了现在年轻人的喜爱,现在都市的忙碌生活,早已经让人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年轻人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可以让人们忘却都市的喧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