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卫浴洁具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海尔电热水器速热式的使用效果怎么样?

各位有用海尔速热式电水器的么,各位感觉效果什么样。

被采纳
磐石 2018-06-05

通常有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两种形式,最简单的是速热式水龙头,使用非常的方便,加热速度非常的快,也比较安全。海尔电热水器是不错的,我之前也一直用他们的,你可以看看。这个最重要就是安全,很多热水器都会有有质量问题,这个就没有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6-05

汉中以下品牌的电热水龙头质量好TCLTDR-30A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飞羽FY-08QX2X-34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路奈即热式厨房电热水龙头快速加热水龙头速热电热水器

AKB48love 2018-06-05

建议你最好选取品牌的热水器,电热水器比较专业的有奥特朗的即热式,海尔的储水式,燃气的有樱花。

远山牧歌 2018-06-05

现在市场上热水器分为三个类型:
1.电热水器
2.燃气热水器
3.即热式热水器其中电热水器好点的品牌向史密斯,阿里斯顿的,海尔的。燃气热水器不错的林内的,能率的。即热式热水器有奥特朗的,汉诺威的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