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门窗 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柜子推拉门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请问柜子推拉门尺寸一般是多大?一扇柜子推拉门多少钱呢?

被采纳
小圆 2018-06-05

子推拉门跟衣柜推拉门是一样的,只是尺寸不一样而已,价格的话,就看你是想要什么材质以及多大的尺寸咯。衣柜推拉门尺寸是定制的,依照你现场做的柜子的尺寸而定.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6-05

衣柜平开门和推拉门宽度最好是依照柜子的高度以及柜体与室内空间的有效整合来决定柜门的宽度。平开门衣柜柜门:宽度在45—60公分之间为最佳,推拉柜门:宽度在60—80公分之间为最佳。

专属笑晴 2018-06-05

可以放在沙发和鞋柜之间,下面的门可以是推拉门不常用的东西方里面..还有飘窗和阳台门之间的夹角,也可以做一个小柜子..

熊猫秋 2018-06-05

3,4都可以吧,2快太大了,做当然是可以做的。衣柜用推拉门的优点,是可以节省柜子前面的空间,但不足之处是存放(或者取出)衣服的时候有点不太方便。由此看来假如不用考量空间的话,建议不要做推拉门,直接做成开门更好一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