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家居风水 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室内设计学资料有哪些?有谁清楚?

哪位朋友能说一下室内设计*学的资料都有哪些。

被采纳
阙里 2018-06-05

学室内设计最重要的是有持之以恒和吃苦耐劳的学习精神,最好找一个资历的学校学室内设计。室内设计学校学室内设计一开始都是从手绘课程学起的,手绘课程学完了,开始室内设计学校专业的理论知识,学室内设计包括室内设计制图与识图、设计原理、手绘与效果图表现技法、装饰构造、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装饰设备与工程实例、预算报价与招投标等。理论课程学完了,室内设计学校就开始学习专业的软件课程,如AutoCAD、3dMAX、lightscapeV-RAY、Photoshop等,就是用电脑绘制室内外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6-05

室内设计风水学的资料有很多的啊,并且南方和北方的将就不一样,可以先去找图书馆找找啊,网上资料是最多的啊,给你推荐几本,室内设计风水学资料大全,客厅风水,沙发摆设等等。

江柔临风 2018-06-05

..................这个你要么自己去慢慢学室内设计的,不然就找人家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