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卫浴洁具 1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美标卫浴好不好?求告知

我家年后就要装修了我想买个卫浴大家觉得美标卫浴的质量好不好求解答!

被采纳
柠檬 2018-06-05

1、正品美标卫浴豪华型一体式感应水龙头带温度调节CF-8831参照价84
02、美标卫浴CF-8805/8815全铜单孔冷热感应水龙头/面盆台盆龙头参照价196
93、美标卫浴厨房智能水龙头新品CF-5644魔厨感应厨房龙头正品参照价3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6-05

1高仪卫浴2维莎卫浴3摩恩卫浴4汉斯格雅5美标卫浴6得而达龙头7Paini8汉莎卫浴9ZUCCHETTI10丹麦莎卫浴

浪漫群岛 2018-06-05

有这些最新的: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是在中华卫浴网找到的,感觉还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