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日常用品 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小白打听葡萄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办?谁了解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6-05

首先我们来看静止型葡萄酒的开法:
1、开瓶器的选取在学会如何开瓶之前,首先需要选取一款适合的开瓶器。通常说来,常见的开瓶器有四种:T型开瓶器、双臂式杠杆型开瓶器、侍者型开瓶器和兔耳型开瓶器以及Ah-So开瓶器。我们这里介绍的是使用有“侍者之友”之称的侍者型开瓶器来开启静止葡萄酒。
2、静止葡萄酒的开瓶步骤:1)、将葡萄酒瓶直立在桌面上,一手紧握酒瓶;2)、另一手使用酒刀割开包装锡箔。沿着瓶颈上的防漏圈划上一圈,然后再在上方划一刀就可以剔除锡箔了;操作时关注不要转动酒瓶;3)、展开开瓶器双臂,将开瓶器螺旋钻头对准橡木塞中间,垂直旋转开瓶器,直至螺旋针的最后一环;4)、放下开瓶器的起塞支臂,使用杠杆作用朝正上方拔出酒塞;5)、酒塞拔除后,使用清洁的口布擦拭瓶口。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6-05

1.阳江市凯邦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剪刀、刀具供应商,主要生产剪刀、开瓶器、不锈钢塑料制品、促销礼品的生产厂家。
2.东莞市本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红酒开瓶器,电动开瓶器,气压开瓶器,开瓶器,葡萄酒开瓶器,醒酒器,红酒酒具,酒盒,红酒酒盒,红酒,葡萄酒,电动红酒开瓶器,气压红酒开瓶器,抽真空酒塞,手动开瓶器,酒刀等红酒工具等。

mika吖虫 2018-06-05

红酒开瓶器别称:酒刀,瓶启,酒开,酒起(子),红酒酒启,红酒启瓶器,葡萄酒开瓶器,葡萄酒开酒器等。现在使用最为普遍的是第二代红酒开瓶器不锈钢开瓶器、蝴蝶开瓶器、海马开瓶器、金属开瓶器、多功能开瓶器、气压开瓶器(雏形)和电动开瓶器(雏形)。红酒开瓶器具体措施:这一代红酒开瓶器开始出现功能多样化,使用方便省力,就像不锈钢开瓶器中出现小刀,起到一个割破锡纸的作用;而金属开瓶器中开始使用杠杆原理,达到方便省力的效果。这一代红酒开瓶器的缺点也很明显,首先没有摆脱费力的缺点,仍然不适合女士使用;金属的开瓶器开始使用一些物理原理,不过产品体积庞大,笨拙。气压和电动开瓶器在技术上还不成熟,外观上也不美观。红酒开瓶器具体措施T型开瓶器是最简易的开瓶器之一,由把手和螺旋钻头组成,其用法也非常简单,不过它使用起来比较费力,并且往往会把软木塞拔断或弄碎,进而对葡萄酒造成污染。兔耳型开瓶器是一种快速开瓶器,因其两个用于夹住葡萄酒瓶颈的把手像兔耳而得名。在“兔耳”把手夹住瓶颈后,快速压下压杆,使螺旋钻快速进入瓶塞,然后回拉压杆,使瓶塞脱出。其操作简单高效,但笨重不便携带,并且价格昂贵。Ah-So开瓶器也是简单易学的开瓶器之一。它由把手和两支铁片组成,操作也很简单,只要将两铁片插入软木塞和酒瓶边缘的缝隙,然后慢慢自右向左旋转并向上拨出软木塞即可。使用Ah-So开瓶器不用担心软木塞会拔断或碎掉而卡在瓶中。双臂式杠杆型开瓶器又称为蝴蝶型开瓶器,由两个可升降的手臂和螺旋钻头组成。随着钻头钻入软木塞,其双臂也向上抬升,抬升到尽头后,只需要按下双臂,酒塞就被拔出了。其特点是省力、高效,但不易操作,体积大,不便携带,仅适合居家使用。侍者型开瓶器俗称“侍者之友”,“海马刀开瓶器”是大多数侍酒师常用的工具。其通常由酒刀(用于割开包装瓶口的锡箔),螺旋钻头和起塞支架组成。用法也简单易学,在螺旋钻头被钻入酒塞后,将起塞支架置于瓶颈边缘,一步一步把酒塞拉出了。它可折叠便于携带,并且功能多样,因此深受侍酒师们的青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