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壁纸 4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墙纸每平方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6-05

液体壁纸也称为液体墙纸,液体壁纸价格按照不同种类和系列每平方米的价格也不是固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铲除老墙面风化层,滚胶水或喷界面剂,满批腻子两遍,找补阴阳角,平整度,垂直度,墙纸基膜两遍,墙纸成活60~80元每平方,地暖12000~15000元。

精灵VS小熊 2018-06-05

自粘电视墙的墙纸的价格通常在25元到45元每平方米,推荐你选取CN品牌的,纹理精致且带浮雕质感,表面细腻柔和舒适,墙纸厚实,附和力强,简约的线条,简单而美丽,既显得大气时尚,又有延展、扩大空间的作用,价格是32元每平方米

比目鱼ok 2018-06-05

掉灰的墙面怎么贴墙纸:1铲除腻子粉重刮,要不然基层会脱落。其价格大约在20元每平方2上强固,然后贴墙纸。强固价格大约在10元每平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