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壁纸 9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比较好的墙纸品牌有哪一些呢?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6-05

可以去瑞宝,格莱美这样的壁纸品牌专去看看。本人感觉墙纸比油漆涂料会好一点,一是墙纸的展示的效果比较好,二是墙纸的覆盖性比较好,墙面有的一些污泥等是墙漆无法覆盖的。而且墙纸的环保性能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05

装修壁纸哪一个品牌比较好
1、雅帝壁纸北京雅地阳光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外经贸部批准的进出口企业,专注在在国内推广著名品牌的家居产品,特别是在墙纸和布艺方面。雅帝壁纸是中国十大墙纸品牌之一。
2、格莱美墙纸格莱美墙纸(壁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壁纸行业的先驱者,集代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著名墙纸品牌,是中国十大墙纸品牌之一。
3、摩曼壁纸摩曼壁纸源于欧美地区,是高端壁纸品牌的引领者,中国十大墙纸品牌之一。摩曼壁纸汇集多种设计风格,以其自然、高贵、时尚的品牌基因文化,高环保的天然新型材质为闻名于业界,颇受好评。

臭豆腐 2018-06-05

墙纸发不发霉和墙纸是不是品牌没有半点关系的,主要是看天气,以及就是师傅的施工艺吧!假如施工工艺做得比较好的话,墙纸也不容易发霉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