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壁纸 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无纺布墙纸为什么只有10米长?谁知道?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6-05

差别:
1.材质无纺布墙纸是化学纤维纤维,材质相当于环境保护购物袋;无纺纸墙纸是少量的化学纤维和植物纤维
2.相对来说,无纺布墙纸比较环境保护;由于高档无纺纸墙纸的材质基本上是木材,只有用回收纸做的才环境保护,但使用回收纸需考量是何种废纸
3.无纺布墙纸的报价比无纺纸的报价低30%
4.对人体来说,无纺布墙纸可能危害性较大,散味的时间长,对过敏人群致病的几率比较大
5.图案花色由于材质的不同,引发同样的图案在这两种材质上的颜色有20%的色差,由于他们的吸水性不同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8-06-05

如何选购正品无纺布墙纸
1.低端无纺布(无纺纸)价格:低端的无纺布,许多商家为了减少成本,降低卖价或者获取暴利,会用无纺纸来代替无纺布,成为市场上低端的无纺布墙纸,这类墙纸质感粗糙,纸的厚度非常薄,透底,通常用在工程上或者大面积铺装,价格区间在10元/卷-60元/卷之间。建议家装的用户少选此类墙纸。
2.中端家装无纺布价格:中端价格的无纺布墙纸,通常价位在60元/卷-400元/卷。这种无纺布已经能满足装修者对墙面的要求,且质量好,透气性强,花型多样,喜爱无纺布墙纸的装修者可以尽量在这个档次内挑选自己喜欢的墙纸。
3.高端豪华无纺布墙纸价格:高端无纺布墙纸是别墅装修者的最爱,这类墙纸不但质量上有保障外,大多是进口的。进口的无纺布墙纸不论在设计上还是花色上,做工工艺上远远高于国内墙纸,装修“豪宅”的可以大量选用这类墙纸,价格区间大约在400元/卷-2000元/卷不等。

流白 2018-06-05

无纺布墙纸的横空出世,打破了墙纸易发霉的尴尬处境。据了解,无纺布因其材质特性,具有防潮、透气、柔韧、质轻、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等特点,被业界称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现在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无纺布既可做基材也可做面材,我们所说的无纺布墙纸,基材和面材都是无纺布材质,国产墙纸价格在每平方米40元-50元之间。梁经理说,无纺布墙纸是低调的奢华,并且重新装修墙面时,可以整体剥离墙纸,铺贴前更无需用水浸湿。

樱桃小落812 2018-06-05

无纺布墙纸和无纺纸墙纸的区别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材质无纺布墙纸是化纤纤维,材质相当于环保购物袋;无纺纸墙纸是少量的化纤和植物纤维。
2.相对来说,无纺布墙纸比较环保;由于高档无纺纸墙纸的材质基本上是木材,只有用回收纸做的才环保,但使用回收纸需考量是何种废纸。
3.无纺布墙纸的价格比无纺纸的价格低30%。
4.对人体来说,无纺布墙纸可能危害性较大,散味的时间长,对过敏人群致病的几率比较大。
5.图案花色由于材质的不同,引起同样的图案在这两种材质上的颜色有20%的色差,由于他们的吸水性不同。PVC低价、性能不错、环保有问题;纸环保、性能稍差;无纺布环保、性能不错、价格可能稍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