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预算 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楼顶阳光房造价一般多少一平?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最近定橱柜举棋不定,门板选择太多,各有优劣,不知道怎么选择,大家有用过烤瓷陶瓷门板的吗?现场看样板的时候,是面上贴烤瓷,后面基材是多层实木的,不是全瓷。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6-05

别墅地下阳光房的造价是2000元/平。阳光房也称为玻璃房,阳光房采用玻璃与金属框架搭建的全明非传统建筑,以达到享受阳光,亲近自然的目的。阳光房是国内外追求自然、时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筑。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6-05

一、阳光房也称为玻璃房,以大面积的玻璃结构为主要特征,常见于别墅、花园、高档社区、露台或楼顶层等位置,是现有建筑空间的延伸和拓展,阳光房的主要功能是为了亲近自然、享受阳光、休闲娱乐。
二、阳光房顶部材料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断桥铝等材料可供选取,各有优劣。最初的阳光房顶部材料多选用钢化玻璃做为顶面,可以最大限度的享受阳光,通透漂亮,不过在夏季阳光房室内温度过高,也成为一个大难题,直到后期兴起的第二代保温隔热阳房及第三代断桥阳光房陆续上市后,才很好的解决了玻璃顶阳光房夏天过热的问题。
三、阳光房顶部材料各有其优劣点,在制作前一定要综合考量自己需要的选取:
1、钢化玻璃顶:(优点)良好的透光性;(缺点)隔热、保温性能较差。
2、彩钢顶阳光房:(优点)隔热、保温性好,造价便宜;(缺点)采光性差,不透光,颜色单一。
3、德高瓦顶阳光房:(优点)隔热、保温好、颜色多样外表美观漂亮;(缺点)采光差,价格高。
4、断桥铝阳光房:(优点)采光性好,由于选用双层中空玻璃钢,隔热和保温性也很好,(缺点):造价较高。

心靈感應 2018-06-05

楼顶花园阳光房造价也是比较便宜的,weidun维盾断桥铝阳光房彩钢顶阳光房,别墅阳光房,落水槽设计,双层中空钢化玻璃顶阳光房,价格就是399元,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