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日常用品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问一下家洁仕自动晾衣架价格如何?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6-05

好友晾衣架可以说是晾衣架中的姣姣者,款式、质量、服务、价格等都让人满意的。好友晾衣架,即好友牌“升降晾衣架”,亦即所谓的“自动晾衣架”。该品牌晾衣架于1999年上市,以强有力、高起点的市场推广、运作而著称。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6-05

家洁仕自动晾衣架,价格不是很贵,通常在150元的范围。全自动晾衣架的晾衣杆是采用不锈钢圆管制作而成的,两边采用升降电机,运用遥控的方式升降,来实现全自动化,非常方便。全自动晾衣架特点:
1.采用遥控控制,非常的方便,比较人性化,非常适合家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
2.遇到任何的阻力,就是自动的停机,以免电机过热。
3.造型非常的美观,能给阳台做一个独特的装饰,并且电机的声音非常的静音,使用非常的舒心。
4.采用的是不锈钢的晾衣杆,其拥有耐腐、不变形的特点,非常的耐用。

列车鬼佬 2018-06-05

家洁仕自动晾衣架,价格是69元,衣架杆子很轻便,滑轮是铜的,杆是很厚实的料子,有点磨砂的感觉,非常漂亮。金色装上果然很上档次,用着也很方便,摇起来也很省力。

忘语者 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