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日常用品 4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电加热棒最大功率是多少?有没有人晓得?

请问硬纸板价格多少硬纸板有哪些用途,硬纸板有哪几种规格,请问如何选购

被采纳
stay 2018-06-05

昕辰速热水龙头不错,最大功率2kw,每小时耗电2度。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6-05

电热水器加热慢原因:
1、电热水器长期没有保养清洗所致。
2、热水器未使用最高功率档加热(有功率转换功能的电热水器而言)。
3、电热水器内胆里面水垢多,加热管表面有很多水垢,热量无法传播,或传播很慢。
4、热水器未使用最高功率档加热(有功率转换功能的电热水器而言)
5、加热管坏了,应及时更换加热管。处理方法:
1、清洗内胆、更换镁棒。
2、把功率转换开关旋到最大功率档
3、更换电热管。

小圆 2018-06-05

电磁炉的参数,只有它的工作电压(220V交流电)和最大功率(大多是最大功率2000W)。别的参数无所谓的。

一路向北880 2018-06-05

电加热棒的最大功率好像是500W,采用U型管状电热元件,依据加热不同介质设计规范,按照功率配置要求装配在法兰盖上,插入需加热物料中,发热元件工作时所发出的大量热量传导给被加热介质使介质温度升高,达到所需的工艺要求。当介质温度达到工艺要求的设定值时,控制系统依照温度传感器信号,经PID运算后调节电加热器输出功率,对发热元件的电阻性负载实现温度控制。使介质温度均匀,达到所需要求;当发热元件超温或低液位时,发热元件的联锁保护装置立即切断加热电源防止发热元件烧坏,延长使用寿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