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玄关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哪个懂得入门玄关柜高度一般是多少?有没有推荐的?

我家走廊2米多点,经济户型不大实用,走廊宽把饭厅的面积占一块去,我想在入户门这做个隔断一来把走廊的宽度缩小二来加大餐厅的长度,大家伴我看一下可以吗?将来入户时会不会感觉压抑,入户门到我划的隔断是1.3米

被采纳
HAM 2018-06-05

进门玄关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6-05

题主好,玄关柜尺寸高度最好宽度在1200以上----2000以下,柜体的厚度最好在240-300之间,超过300就显得臃肿了,高度的话,假如是柜体带屏风,柜体通常在1000高,柜体以上可以做到顶的屏风,假如讲究灯光配饰,可以在顶上做120-200的灯槽。通常说来,玄关就在入门口处过渡到内室大厅的一小块地方,是从室外到室内的一个缓冲。

玄关柜就是入门处放鞋、挂衣的地方;很多家庭为保证客人不要一眼就看到客厅都会设置玄关,而在玄关处的柜子就统称为玄关柜。

女神or女生 2018-06-05

以下为您总结了大门正对厕所风水谁知道该怎么化解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等等均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