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玄关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哪个能给推荐几款实用玄关柜设计?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6-06

家具装饰上,小台桌非常适合放在玄关,桌面不宽,并且能倚墙而立。其上挂一面镜子或一幅精选的画作,再配上一对装饰用的壁灯,效果相当不错。假如玄关面积够大,还可选用圆弧形的壁桌,更显华贵气质。假如你更注重实用功能,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摆放一组立式衣帽架,许多设计新颖的衣帽架非但不占地方,同时还提供了储藏东西的空间,你可以将门前的每一件东西通通收纳在内;或是摆放一个斜三角形、倒梯形的大子,既能存储不少东西又能显得小巧精致。饰品布置上,可以通过布艺、照明灯、绿色植物来装饰。在墙面或台桌、柜子上放置一块异国风情的花布,或古色古香的桌旗。小射灯、筒形灯、条形灯、壁灯、霓虹灯等照明灯件能使玄关映射得非常明亮,也使环境空间显得高雅一些。若玄关面积不大,关注使用灯件不可运用过多,两三盏为宜。使用壁面和门背后的柜面,放上几盆观叶植物,如菊花、樱草等,能给玄关带来些许生气,但要关注植物以不阻碍人们视线和出入为宜。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6-06

鞋柜也可以当作玄关柜使用,用现成的鞋柜还比木作的鞋柜来得便宜,只要在上面摆上画、园艺盆栽,鞋柜旁边再搭配高几及绿色植物,既省钱又实用。鞋柜是买现成的,本来就比木作便宜,又可替代玄关柜。

此娃有点宅 2018-06-05

玄关柜子如何选购玄关柜子如何选购实用美观都要考量玄关柜要配合室内设计玄关柜不是孤立的。假如需要节省空间,那么在墙体嵌入处做整体组柜才不会阻碍空间。如需要彰显气度那么厚重的桌几才能渲染气氛。总之,玄关家具不应突兀,而是含在整体设计里的一种道具。玄关柜要风格一致玄关柜通常面积不大,应防止使用不同风格的家具,确保小空间的整体感。另外,假如装修风格和家具风格差别太大,也会造成空间凌乱的感觉。总之,混搭手法在玄关要谨慎使用。玄关柜要浓缩家的精髓玄关柜是进门的第一印象,玄关家具要画龙点睛。即使一个再混搭的居家设计,也有一个风格的主线,把它提取出来就是选取玄关家具的标准。特别在大户型,以装饰为主的玄关家具,往往提示了随后展开的空间品味。玄关柜要细化功能越是精打细算的空间,越需要细心规划,不要以为在玄关安个带门的柜子,掩盖琐碎凌乱的就行了。仔细测量全家的鞋盒,包装尺寸,雨伞的高度等等,你会发现越优化层板的尺寸,越能提高空间的使用率。

麻辣香肠 2018-06-05

田园风格玄关柜介绍有这些产品推荐
一:高档经典美式出口实木玄关柜价格:1280元尺寸:104*33*76cm此玄关柜设计精美,经典的酒红色,门窗上的树叶纹饰,更显经典的美式风格。且它的适用性高,含有3个抽屉,4个门,门框的玻璃采用了抗高温、防刮防碎的有机玻璃,安全可靠。产品推荐
二:欧美田园铁架玄关柜价格:1190元尺寸:86.4*47.6*87cm怀旧、浪漫欧美家居风格,外形沉稳大气,简洁而不单调,古朴又不失尊贵与典雅。结构牢固,易于打理,经久耐用。产品推荐
三:怡美嘉美式玄关柜价格:568元尺寸:102.5*40.3*80.8cm此款玄关柜的柜面木纹清晰,彰显档次,柜面边沿的做工十分精细,抽屉边沿的棱角分明,还配上高雅古铜色的拉手,是一款实用、做工精细的产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