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玄关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进户门和卧室门在一面墙上,要怎么设计?

想要一个鞋柜,无奈玄关太小T_T有没有什么办法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6-05

假如是隐形门设计—卧室门,卧室是家居生活属于自我的一个私人小天地,现代都市人们在家装时往往比较将绘画艺术,手绘图案做为家居的墙面装饰。而绘画也常常被应用在隐形门设计上,把墙和门做成一个整体,然后在整面墙上做墙体彩绘,用画的图案把门隐藏在墙上。假如是隐形门设计—厨房门,厨房隐形门设计在于相互呼应,可以在进门处一侧的墙面上,使用墙体做成了一面子,一边是展示架,另一边则是玻璃推拉门。采用同样的材质和装饰,这种隐形门设计让人根本想象不到里面是个厨房。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6-05

假如您的电视背景墙面只有2米,最好是把卧室门一起设计进去做个隐形门,这样一面墙的整体感就要好很多,要大气很多,并且也不会影响你进出卧室。

薪薪相惜 2018-06-05

对着卧室门不是很理想。放到进户门另一侧吧,就是进户门的左侧,不要放在标记为200的那面墙上,否则进门侧面就会看到。放在鞋柜靠的那面墙上。另外是·隐形门位置为你家的财位,需要用红色,或者绿色或者字画等加以装饰招财。

红纯玉jic 2018-06-05

一、门要和墙做一平,门还是要经常关闭状态。
二、隐形门门锁的解决,同在一个家庭,在卧室休息,不小心孩子闯进来,也是不太好,装个锁也是必要的。
三、门装好后,就可以在整个一面墙上贴上装设的材料,可以有效的隐藏两个门,当客人来你家的时候,不仔细看是找不到你们家的门的,你的装饰是成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