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玄关 3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一进门左手边是客厅,右手边是餐厅,玄关鞋柜放在哪边好?

从风水角度看,是不是进门看见餐厅不好,但放在餐厅的话,担心来人的话,吃饭地方小了。请各位指点。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6-05

进门对着餐厅厨房确实不怎么好,你可以在进门右手边的墙上设计个与墙体垂直的隔断,可以考量镂空雕花等不影响采光的材质,靠左手边墙可以设计一个鞋,餐桌靠进门右手边墙放。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6-05

进门的左手边是一个卧室的门,右手边有点富余的地方做鞋柜地方不太够,地方比较小

stay 2018-06-05

鞋柜上万万不可放置招财的东东,由于鞋为赃物,鞋柜上不可以放置招财、吉祥之物,鞋柜应该放在进门的右手边,里面的鞋子应该头朝里面鞋跟在外边放置;鱼缸适合放置在进门的左手边,假如你的鱼缸和鞋柜是一体的,就别放置鞋子了,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东东。进门正对卫生间,有退财之意,应该在进门处与卫生间之间加上隔层(屏风、柜子、常绿植物皆可)得以化解。

linfan80 2018-06-05

可以靠进门右手边的墙做一个鞋柜也可以坐在大门对面,可以形成一个玄关的形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