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玄关 3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入户就是厨房客厅餐厅没墙壁,怎么设计鞋柜玄关?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6-05

应该没问题吧,只是不怎么美观。现代的设计都讲究风水可言,设计装修的风水十分重要。白色复古实木门板,墙面采用白色仿古砖砌成,玄关入户门正对着的是鞋拼接木质栅栏隔断的设计,既美观又实用。个性化的设计隔断了开放式的黑白色调小厨房,地面采用浅色条纹木地板铺设,橱柜是黑白色的搭接,墙壁与吊顶都是白色的装扮,赋予厨房明朗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6-05

入户玄关设计,实用的收纳柜,小户型必备。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厨房、餐厅客厅。50平米的小空间,20年的老房子,打造一室一厅刚刚好。

无双公主 2018-06-05

题主好,可以设计酒柜、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通常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等。可玄关风水的存在是应该重视的。入门餐厅做玄关,假如玄关在入户左手边就需要考量鞋柜加装饰柜的位置,假如在客厅和餐厅位置就可以不用考量玄关,由于风格这样会将整个过道显得更加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