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装修风格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5
家里小院大概40平米,怎样设计成现代日式风格庭院?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6-05

花园建议日本式庭院,日本式庭院很注重营造宁静氛围,很多在庭院中设计温泉汤池,庭院十分注重加强私密性的设计。无论是选取在庭院中设计一个池塘,还是选取具有典型日式风格又便于打理的枯山水来装饰庭院,都不妨依照个人趣味添加些点缀元素,让庭院中的东方风情显得更浓郁。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06

深圳卧室装修推荐日式风格室内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而又可以细分,像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中式又分新中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以及现代也分为现代简约、现代前卫、后现代主义等等。

大嘴猴 2018-06-05

日式风格餐厅天然质感追求日式风格餐厅设计我们知道,日式风格的家装最强调的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不仅如此,它还代表着现代都市人返璞归真的心理状态。而对于餐厅的设计来说,该如何更好地融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