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现代简约风格铺装用啥材料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现代简约风格地板的话,我个人还是比较建议铺地砖的。由于既然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地面铺装肯定不能太过于奢华,普通地砖就是最合适的,而且普通地砖其实非常符合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我个人是比较推荐的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06-05

1、现代简约虽然很多人都在说“简约不等于简单”、“好的简约装修也不省钱”,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简约设计的确可以降低装修成本。决定装修成本的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是设计的复杂程度,二是材料的性价比,简约风格的设计、施工和造型都比较简单,所使用的材料也都是价廉物美的,当大家决定采用经济装修时,现代简约一定是首选装修风格
2、田园风格最近几年刮起了一阵田园风,风靡的原因应该归结于每个女孩子的内心都有一个公主梦。欧式田园到国内之后并没有保持其原汁原味的自然感觉,其粗粝的田园感被减弱,随之增加的是可爱、甜蜜、浪漫、唯美等元素。田园风格造型比现代简约略复杂,软装更重要,材料价格比较高,田园风格整体造价要比简约风格高一些。
3、中式风格中式分割讲究的是韵味、优雅与大气,而现在更多的是用中式元素来营造一个怀旧的氛围。例如用传统家具(多为明清家具为主)、字画、匾幅、挂屏、盆景、瓷器、古玩、屏风、博古架等,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这些家具软装不能选取品质较差的产品,否则容易弄巧成拙,这也决定了中式风格是一个造价比较高的装修风格。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05

题主好,实际上现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卫生间都是应该采用现在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瓷砖铺贴,顶棚采用现代简约的集成吊顶,这样搭配起来比较现代化,也比较好看。期望能对你有用!

Cherry陈小美 2018-06-05

你好。
1.现代简约风格,以简单为特征。
2.现代风格,在简约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对现代化的要求,可以增添电视机子,还可以使用特殊材料如立体壁纸等装饰电视墙。
3.美式风格以及古典风格。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