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生活家电 7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美的蒸发式冷风扇ac120-c多少钱?

被采纳
pingka 2018-06-06

冷风扇10大品牌推荐
1.美的冷风扇美
2.联创冷风扇
3.先锋冷风扇
4.赛亿冷风扇
5.艾美特冷风扇
6.格力冷风扇
7.富士宝冷风扇
8.荣事达冷风扇
9.美菱冷风扇
10.科瑞莱冷风扇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06

冷风扇的工作原理用循环水泵不间断地把水箱内的水抽出,并通过布水系统均匀地喷淋在蒸发过滤层上,室外热空气进入蒸发降温介质,在蒸发降温介质内与水充分进行热量交换,加水蒸发吸热而降温的清凉、清洁的空气由低噪音风机加压送入室内,使室内的热空气排到室外,从而达到室内降温的目的。在选购冷风扇时由一些关注事项,在买电风扇的时候要关注看外观有无擦伤、买的话最好是选取那些大品牌的,现在比较好的电风扇有美的Midea,艾美特,先锋等等。

谢同学 2018-06-06

很多人都将冷风扇和空调比,加了水的美的冷风扇吹出来的风清新凉爽,并且不用关闭门窗,结合了空调和冷风扇的优点,并且冬夏都能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