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厨房 2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厨房外面的阳台怎么设计装修?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1:一字型的阳台厨房装修简洁、小巧那是它最大的特点,一字型厨房也成了是小小阳台厨房改造空间的不二之选,其中橱只占用了一面的墙壁,将空间感大大的延展开来,简洁的造型设计让阳台厨房看上去清爽又井井有条。
2:在阳台厨房改造之中,色彩的搭配是重点之重。在许多的阳台厨房装修中将其采用了浅色墙面和暖棕色柜面,使之搭配起来光线充足、视野开阔,简洁而又明朗,没有丝毫的拥挤之感。玻璃材质餐桌台面的出现,又将给阳台厨房装修现代流行之风格,使之让厨房新鲜感觉增添了几分通透性。阳台厨房,只要得到合理使用、改造,空气流通,这样的地方还真有一番情趣,并且还十分具有实用性。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6-06

现在的房型设计,阳台的种类也多种多样,依照分类的不同,对装修的要求自然也就不同。
一:从功能上分:
(1)生活阳台:通常供人们休闲、赏景、晾晒衣物、养花种草,多与起居室相连,面积不应低于2、5平方米。
(2)服务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功能,与厨房或餐厅相连,不少面积较小的户型把与厨房相连的服务阳台当做炒菜操作间使用,区分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也使原本窄小的厨房空间不那么拥挤。使用面积不应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好有一个服务阳台和一二个生活阳台。
二:从建筑立面上分:
(1)凸阳台:最常见的形式是凸阳台,也就是以向外伸出的悬挑板、悬挑梁板作为阳台的地面,再由各式各样的围板、围栏组成一个半室外空间。空间比较独立,能够灵活布局;在计算住宅的建筑面积时,有的房子只取阳台的一半面积,省下了几个平方米的房价。
(2)凹阳台:凹阳台是指占用住宅套内面积的半开敞式建筑空间,也比较常见。与凸阳台相比,凹阳台无论从建筑本身还是人的感觉上更显得牢固可靠,安全系数可能会大一些,当然没有了转角、直角,景观、视野上则窄得多了。
(3)半凸半凹式阳台:半凸半凹式阳台是指阳台的一部分悬在外面,另一部分占用室内空间,它集凸、凹两类阳台的优点于一身,阳台的进深与宽度都达到了足够多的量,使用、布局更加灵活自如,空间显得有所变化。
三:从外形上看:
(1)转角阳台:转角弧状、阳台位于建筑体的特殊部位,如今的楼盘在设计中越来越多地运用了这种阳台形式。主要是为了建筑立面设计的需要,再就是视野上的开阔给人带来的一种全新的感受。而这种大视角阳台刚运用于住宅设计中,便一下子吸引了买房人的眼光。180度、270度……观景阳台、落地窗观景台……开发商不断推出特色转角阳台。
(2)抬起式阳台:抬起式阳台是使阳台地面高于与之相连的厅室地面,形成两三个台阶错层的感觉,空间变化有了丰富的层次感。
(3)双层阳台:是把阳台分为里外间,外层阳台有围栏露台,伴着拂面的轻风尽情赏景;内层阳台也叫玻璃阳光室,为室内遮挡风沙。
四:封装与否:从封装上看又分为封装阳台和非封装阳台。

齐都之夜 2018-06-06

现在有很多的家庭房屋中都会有阳台的设计,而我们在对阳台设计以及使用的过程中,也是需要关注到很多方面的问题的。下面由明居设计负责效果图制作的设计师为大家介绍下:在家庭装修阳台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阳台的防风以及防潮性。特别是一些面积比较小的房屋中,有很多的人会在小阳台上面将阳台当成小厨房,这样建筑物的稳固性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并且我们居住的安全性也就不能够得到一定的保证。我们在使用阳台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阳台的承重力如何。而对于像北京这样多风沙的城市来说,我们要关注阳台的防风性能以及防潮性。而有很多的人在阳台这样的场所中喜欢养殖一些花草,喜欢去做一些健身等等。而我们在用绿色的植物来对阳台进行布置的时候,那么防水层是一定要先做好的,这样才能够保证阳台的防水性能可以非常的通畅,防止在下雨的情况下引起排水系统中一些积水渗透在房屋的外面。我们在选种花草的时候需要选取一些具有抗虫的植物。为了能够防止虫子和蚂蚁进入到屋内,我们可以在阳台以及房屋之间做一个屏障分隔。明居设计,专业室内外效果图制作公司有很多的房子在建设的过程中会建造出两三个阳台,在室内装修开始之前,我们要关注的是阳台的风格和房屋的建设风格要尽可能的统一起来。而且关于阳台一些封闭的措施也是需要处理完善的,不论保暖还是隔音效果都会好很多。

食人美人鱼 2018-06-06

一进门,左手边(北面)是餐厅,四方的;紧接着是厨房,阳台般大小,然后就是一个朝北的窗户。右手边,客厅,挺大的,大四方,然后通向向阳的大阳台,由落地连门相隔,外面是个阳台。进门的对面,是一个卫生间,卫生间左边(北面)是次卧,应该只有8个方上下,卧室的门不是靠墙,是大约在墙的半中间,就等于进卧室门,上下两边都是墙,我就在想到时候卧室的橱柜不大好做?也有个大飘窗。卫生间的右面(阳面)是主卧,这个进门后,左手边是一片墙,这个做连体橱柜就好做了,主卧还比较大,也有个向阳的大飘窗。房子建筑面积在90平,得房率为78个上下。大家帮我看看如何装修?由于我这个是单阳台的,我比较苦恼,这些几个方面:
1.挺想弄成三室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由于还想放个铺.2或者多做个书房,由于老公经常加班。
3.洗衣间是怎么操作,是放在向阳的阳台?还是就搁在卫生间里,卫生间的空间够放下洗衣机。4。进门鞋柜怎么弄?由于没有墙的,直接进门就是餐厅客厅和对面的卫生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