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厨房 4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厨房柜子门用水晶板有什么优缺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6-06

防火板价位低,耐擦洗,颜色较多。水晶板烤漆板价位较高但档次也高,耐磨度差,容易有划痕,颜色较多。艾加板价位中等清洁方面不如其它的门板,不易变形,基材硬度好,颜色较少。总之各种门板都有优缺点,基材相接近,都可以用,依照自己要求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6-06

烤漆门板,很容易理解,可以做任意门板造型。晶钢门板,号称咋不烂,划不伤,(就是钢化玻璃贴上贴膜)流行中....不过给厨房的感觉太生硬了,谁没事在厨房打架?划门板玩?水晶板基本被淘汰了。UV门板基本代替了水晶板----很流行的,但不能做任何门型,花色多、门型单一。最受青睐的还是PVC模压板,花色多、也可以做任意门型,适合做欧式橱。实木门板,橱柜高端门板。其他的还有热转印门板(也叫艺术门),高分子门板(高光表面、不容易起橘皮),树脂门板。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6-06

化解方法:中国结、吉祥物以及金刚橛都能趋吉避凶,我们把它挂在阳台上,这样可以产生能量稳定磁场。熊神进有一点要提醒读者,就是二门之间不宜做头位,宜做一个高大的柜子,让门进来的外气不致直接冲入,同时在柜子上放1粒黑曜石,使用水晶的能量,来破解两门的正对,把破坏力降到最低。

影之名 2018-06-06

水晶板是新一代高科技产品,它替代了传统的玻璃笨重易碎、伤人等缺点外它有很多优点。它适用于餐桌、办公桌、写字台、床头柜和茶几等所有台面。它透明度极高、并且能耐热茶水、热汤、耐寒抗冻、抗重压、无毒无味、绿色环保。由于表层的光亮度很高,故而把这种类型的门板称为“水晶板”。水晶板的基材采用中密度板或刨花板,表面粘贴”有机玻璃板”(俗称亚克力),厚度约2-3mm。在粘贴前先喷漆,使成形后的板格具有各种色彩变化。高光的表面让这种橱柜门板也颇具现代感。在功能上,水晶板耐磨、耐刮、但阻燃性能较差,抗压性能也不如前几种类型的门板。水晶板对温度比较敏感,经射灯长期照射的地方颜色会改变。也许正由于此,拥有浮华外表的水晶板很难得到贵族橱柜的认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