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厨房 7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敞开式厨房棚顶用的是哪种材料的?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6-06

敞开式的最好还是要弄一个的,这样这个油污才不会弄到外面的,敞开式厨房通透、明亮,将客厅餐厅,厨房连为一体。要好好的处理油烟,不然会影响整体生活。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06

假如传统的厨房方式做腻了,你就把厨房做敞开式的,感觉自然就会舒服很多,嘎嘎

熊猫秋 2018-06-06

敝开式厨房还不错。敞开式厨房它在综合的结合了传统厨房和西方厨房的优点创造而成,它的设计符合现在人们日益发展的社会。敞开式厨房它是及时尚和实用的一个结合体,在敞开式厨房中,它的那份轻松、自在之情让我们现在都是难以忘怀。

Cherry陈小美 2018-06-06

个人觉得敞开式厨房不太适合中国家庭,由于中国家庭通常炒菜的时候比较多,油烟比较重,敞开式厨房其油烟味空易乱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