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厨房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问一下厨房设计需要注意的有什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06

厨房设计应该是非常细腻的才能够有效的使用好厨房空间。可以随意移动桌子或者架子是个不错的选取,而嵌入式橱是最佳的小厨房设计方案。橱柜要容纳厨房里面的大部分物品橱柜的设计已经要遵循能够方便取放物品的原则,同时小厨房设计需要关注的是可以上橱柜下面做一些可以放置移动物品的架子,这样可以有效的节省橱柜柜台的空间。小厨房灯光的设计也很重要,灯光设计应该和你的厨房颜色和整个室内装饰搭配,这样才能让你的小厨房看起来更大。假如你不需要很大的冰箱可以考量使用小冰箱,这样也能进一步节省空间,当然厨房里面的设备也尽量使用小型设备。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6-06

住宅厨房设计,要充分使用厨房空间对于住宅厨房装修设计来说,首要的一个要求就是要充分的使用厨房的空间,由于对于厨房来说,面积是有限的,不过需要放置的东西很多。首先就是要规定好橱柜的位置,这个位置要坚持合理性的原则,太大,那么厨房的空间就压缩的有限,太小,使用起来不方便。说厨房的空间要规划合理,防止造成空间的浪费。住宅厨房设计,要合理设置功能分区对于厨房来说,整体橱柜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也是现代很多家庭的首选,不过需要关注的是整体橱柜的功能分区要进行合理的设置,例如洗菜盆的位置,燃气灶的位置,消毒柜的位置,碗篮的位置,切菜的位置等等,要关注洗菜盆和燃气灶的位置不要距离的太近。还要关注合理的设置一些吊柜,以防治一些杂物。住宅厨房设计,要尽可能多的设置储物空间对于厨房来说,有过生活经验的朋友知道,厨房需要放置的杂物非常的多,进行住宅厨房装修设计,要重点考量的就是储物空间,要充分使用厨房的空间来尽可能多的打造储物空间,例如防止锅碗瓢盆,放置购买的青菜等等,只有储物空间大了,整个厨房看起来才更加的规整

奔跑的刘备 2018-06-06

1,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关注事项,
(1)电路安全、
(2)装修材料需易清洗、
(3)配套家具以简洁为主、
(4)放式厨房的换气是关键2,半开方式的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充足的采光,
(2)厨房与餐厅的空间层次,
(3)隔断的功能
3、封闭式厨房与餐厅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通光性,
(2)空间的布局,
(3)空气的新鲜

一蓑烟雨 2018-06-06

当然有,设计要求住宅厨房设计,要充分使用厨房空间对于住宅厨房装修设计来说,首要的一个要求就是要充分的使用厨房的空间,由于对于厨房来说,面积是有限的,不过需要放置的东西很多。首先就是要规定好橱柜的位置,这个位置要坚持合理性的原则,太大,那么厨房的空间就压缩的有限,太小,使用起来不方便。说厨房的空间要规划合理,防止造成空间的浪费。住宅厨房设计,要合理设置功能分区对于厨房来说,整体橱柜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也是现代很多家庭的首选,不过需要关注的是整体橱柜的功能分区要进行合理的设置,例如洗菜盆的位置,燃气灶的位置,消毒柜的位置,碗篮的位置,切菜的位置等等,要关注洗菜盆和燃气灶的位置不要距离的太近。还要关注合理的设置一些吊柜,以防治一些杂物。住宅厨房设计,要尽可能多的设置储物空间对于厨房来说,有过生活经验的朋友知道,厨房需要放置的杂物非常的多,进行住宅厨房装修设计,要重点考量的就是储物空间,要充分使用厨房的空间来尽可能多的打造储物空间,例如防止锅碗瓢盆,放置购买的青菜等等,只有储物空间大了,整个厨房看起来才更加的规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