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水电改造 6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别墅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6-06

新房水电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有:
1.水电改造的第一步是水电定位,也就是依照用户的需要定出全屋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水路接口的位置;
2.排水管道应在施工前对原有管道临时封口,防止杂物进入管道。管外径在25mm以下给水管的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6-06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会飞的鱼696 2018-06-06

书店改造师一个大工程,需要关注的地方很多,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相关文章,我找来给你,你多看看,会懂的更多。资料:
1.水电改造价格表,清晰费用做改造
2.装修支招: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3.水电改造施工中的关注事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