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水电改造 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上海厨房卫生间装修费用要多少钱?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补充:厨房面积大概有8个平方  卫生间6个平方  在上海  厨房卫生间装修费用要多少钱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6-06

实施方案装修费用省钱绝招
一:浴室镜合一卫生间有洗漱、妆容等功能,因此既需要有收纳洗漱用具的柜子,又需要有至少一面梳妆用的镜子。此法恰恰将这二者合二为一,将镜子贴在水盆上方的柜门上,梳妆起来也很方便,这样装修费用自然而然就少了。装修费用省钱理由:安镜子和柜子两样东西,只花一份钱。镜柜的市场售价在300元上下。卫生间装修省钱5大绝招!通常人我不告诉他!装修费用省钱绝招
二:浴帘代替玻璃浴隔小户型房间的浴室往往空间狭小,因此若再采用玻璃做冲淋区的隔断,就更显局促。,在这样的浴室空间里,宜在墙角冲淋区域用1/4圆形浴帘充当干湿区的隔断物。装修费用省钱理由:用来挂浴帘的不锈钢弯架价格在30元上下,塑料浴帘20元上下,造价不到玻璃浴隔的零头。卫生间装修省钱5大绝招!通常人我不告诉他!装修费用省钱绝招
三:彩色水泥墙面此法在卫生间墙面先用水泥涂抹,然后直接抹混色粉,待凝固后,刷一层透明水泥清漆。此法的好处在于代替瓷砖,且防水性能佳。需要关注的是,此法需要辅以灯光。装修费用省钱理由:以每平方米40元的装修费用代替瓷砖或马赛克材料。卫生间装修省钱5大绝招!通常人我不告诉他!装修费用省钱绝招
四:水泥洗手盆用红砖做底,外表砌以水泥,表面再刷水泥清漆,就能得到一个水泥做的洗手水盆。装修费用省钱理由:一个水盆装修费用300-400元,低于市场单独购买的零售价。卫生间装修省钱5大绝招!通常人我不告诉他!装修费用省钱绝招
五:水洗鹅卵石墙面此法同样用在卫生间的墙面,实际做法和传统的水刷石做法一样,将鹅卵石与水泥混合涂抹于墙面,抹平后对水泥墙面进行水刷的工艺,再用毛刷刷掉表面水泥,露出水泥中嵌有的细密鹅卵石,以作为墙面装饰。装修费用省钱理由:装修费用60-70元/平方米,让传统做法焕发出新意。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6-06

这个要细分,举例来说,4平米的卫生间装修细分来看:
1、材料部分,瓷砖加上其他的材料大约要用到200
02、人工费用大约在1000上下,马桶看选取的是蹲式的还是坐式的,价格有高有低,大约装修下来要花到3500-4000上下的样子,不过你可以在装修快车网找装修公司给你装修,可以省一部分装修费用。

半世拥抱 2018-06-06

杭州90平米装修费用:二室一厅一厨一卫装修费用3万元:
1、通常吸顶灯在80到100元,造型灯在200元上下。装修费用:1000元
2、选价廉物美的强化地板橱柜是装修中不能缺少的部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价钱合适就成为了关键,准备3000元就可以;另外一个大头是地板。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多层地板是很多业主的选取。装修费用:地板5000元以内橱柜3000元以内
3、墙与地砖档次可分开瓷砖主要分布在厨房、卫生间等地方,墙面的瓷砖可以挑选质量通常的品种,但地面的瓷砖一定要选取耐磨性好、防滑性强、抗污能力高的种类。设计师说,90平方米的房子,厨房在4到6平方米,卫生间在3到4平方米之间。选购时,在价位上可有所区分。装修费用:1500元上下
4、电视墙材料多比较90平方米的房间,电视墙的面积大约有5平方米。实际上,电视墙的材料可以有很多种,有传统的石膏板和现在比较流行的壁纸。装修费用:1200元以内
5、涂料要选档次高的装修费用:4500元以内
6、节省水电路改造费用水电路改造在装修当中占用的费用比较大。水路通常用的是PPR管,电路改造是PVC管,有明线和暗线之分,明线1米在20元上下,暗线1米在30元上下。90平方米的房子,贵一点可以到五六千,少一点三千也可以搞定。装修费用:4500元以内
7、卫浴产品实用就好装修费用:2000元以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