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水电改造 2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水电改造怎么省钱?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6-06

轻工辅料:基础装修的预算。水电改造:费用在3000元上下,水电水分多,价格无上限,就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了;主材价格:主材有瓷砖(地板),油漆,木门(合金门),橱(烟机灶具),卫生间用品(卫浴),吊顶等等;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特别是实木家具,假如选取板材家具会省钱;家电: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冰箱,电视,电脑,饮水机,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06

客厅水电改造省钱攻略客厅通常会涉及到客厅灯双控电路改造,在改造过程中,将客厅灯直接在走廊处建立双控,便于入门的时候开灯照明,而其他电路改造则随着设计而定,通常是餐厅处面板改造,以及就是客厅电视柜处面板改造,省钱的策略则是尽量以便于生活为主,有些不必要的电路改造可以省略。而卧室电路改造,省钱策略,可以通过头灯的方式而不用改为双控,当然也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更改。卫浴水电改造省钱攻略卫生间水电路改造,通常考量到浴霸、排气扇,灯光的改造,再就是电热水器的明管改暗管水路及电路改造,其中卫生间省钱攻略是在洗手盆处,水管可以不改暗管,由于会有面盆及浴室柜等遮挡。厨房水电改造省钱攻略厨房水电改造,通常改的较多,终究厨房中电器应用较多,需要留出烟机的电源面板,也需要留出家用小电器的足够多位置,假如洗衣机也放入厨房的话,也需要将水路改变位置。

荭叻眼de兔 2018-06-06

卫生间水电路改造,通常考量到浴霸、排气扇,灯光的改造,再就是电热水器的明管改暗管水路及电路改造,其中卫生间省钱攻略是在洗手盆处,水管可以不改暗管,由于会有面盆及浴室柜等遮挡。水电改造省钱攻略厨房水电改造,通常改的较多,终究厨房中电器应用较多,需要留出烟机的电源面板,也需要留出家用小电器的足够多位置,假如洗衣机也放入厨房的话,也需要将水路改变位置。总结:水电改造是整个装修的第一步,无论如何省钱都应当先以质量为前提。在尊重这一前提的基础上,依据个人需求,自己来控制装修中需要的材料,或者参照同类型户型邻居,从中选取那些是应该改造的,而那些是不用的。坚决将每一分钱都用的恰到好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