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水电改造 20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06
二手房水电改造怎么做?哪位了解?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6-06

二手房翻新主要是要考量共水电改造问题以及防水问题,并且在二手房翻新过程中,一定不能随便拆除承重墙。

其他回答(共1条)
顶端食物 2018-06-06

室内外线路改造,旧房水电改造,报价:12元/个。二手房装修,旧厂房改造,水电改造,报价:43元/个。水电改造自动墙壁开槽机,报价:155.00元/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