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水电改造 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新房水电装修改造要注意什么呢?有什么流程、。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6-06

水电改造的费用和步骤您可以在我们网站的分享的文章中可以学习一些装修知识,如:新房装修水电改造做好细节把关全局水电改造的几点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8-06-06

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只是在装修前期和改造上有些关注事项,主要涉及到家具、墙面、水电、地面、门窗等,二手房装修一定更要关注环保和功能,以及就是要学会改造中节约开支

追月 2018-06-06

旧装修改造要关注事项
1、重点监控隐蔽工程
2、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3、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4、包暖气需留散热孔旧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期望可以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