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过道 8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琴房走廊装扮如何设计?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6-06

欧式风格别墅长走廊地面拼花效果图家庭进门过道地面瓷砖拼花图案大全这是一间简欧风格的房间装扮,白色的整体装扮带来一丝整洁明亮味道。进门玄关处的长走廊,白色瓷砖搭配大理石的拼花设计,方框形状的一个个拼凑,带来无限的延伸感。吊顶采用方形灯槽吊顶,小小的灯光,带来柔柔的舒适感,给人以清新。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8-06-06

假如房子不大的话建议还是两卧室设计比较好,终究一个房间和一家钢琴来比较的话,肯定是房间比较好。而且你也乐意吧钢琴放在卧室角落里就可以了,没必要特别弄个钢琴房。

1“室内走廊如何装修?”一个小小的走廊区域却得到了不少人的重视,要知道走廊、过道乃是家中的重要之地,它就像是一个平凡的过渡桥正等待着你为它精心打扮,针对这一问题成都装饰小编就为大家讲解下带有走廊户型的家室内走廊该如何装修,同时附上精美的室内走廊效果图,供大家参照。走廊设计原理:设在房屋内两排房间之间的叫内走廊;设在一排房间之外的叫外走廊。外走廊是用悬挑梁板结构的,又称其为挑廊。当外走廊处于挑檐板或挑檐棚下时,又称其为檐廊,它是多层楼房最顶层的挑廊或外走廊,是平房檐棚下的外走廊。室内走廊如何装修?1.顶面走廊的顶面装饰可使用原顶结构刷乳胶漆稍做处理。也可以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乳胶漆做艺术吊顶,收口采用木质或石膏阴角线,这样既能丰富顶面造型,又利于进行走廊灯光设计。顶面灯光设计可与相邻客厅协调,采用射灯、彩灯、串灯等样式。
2、地面作为室内“交通线“,走廊的地面应平整,易于清洁,留有适当宽度方便通行,通常宽度不能低于800毫米。地面饰材以硬质、耐腐蚀、防潮、防滑材料为宜,多用全瓷地砖、优质大理石或者实木及复合地板,这样可以防止因行走频率较高过早磨损。3.墙面墙壁通常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较大空间的色彩相同。底面用踢脚板加以处理,家庭装饰走廊通常不做墙裙。4.墙饰走廊装饰的美观和变化主要反映在墙饰上,要按照“占天不占地“的原则,充分使用与适度美化有机结合,设计好走廊的墙面装饰。5.空间使用走廊本身比较狭窄,但设计好有限的空间也可以达到装饰和实用的双重目的。如可以使用走廊的上部空间安置吊,使用走廊入口处安装衣镜、梳妆台、挂衣架或放置杂物柜、鞋柜等。室内走廊装修时基本装饰窍门:设计走廊的原则是尽量防止狭长感和沉闷感。在走廊的墙壁上挂一些字画,借助走廊灯光,营造艺术气氛。在走廊的墙壁上开洞造景,做几个小壁龛,壁龛内上置射灯,下置艺术品,就成了艺术走廊。在走廊墙壁上方悬挂一排花架,盆盆吊兰由上而下,形成了室中绿荫。用文化石、仿砖壁纸等作局部处理,制造古朴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