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玄关 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进门正对墙玄关怎么解决?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6-06

进门做玄关,按照中国传统来说,进门一览无疑是不怎么好的。做个玄关让人进门有一个神秘感。或者可以在大门与餐厅之间加一面矮墙弧度大一点从门口这面凹进去,餐厅这面凸出来。客人可以顺着墙走到客厅。墙上可以摆放花草之类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06-06

进门正对的那面墙需要加长放置沙发,对面的墙做点事背景墙,其他房间没有门口的位置给不到更实际的建议。不过开门见沙发其实是不太好的,介意的话可以在进门的位置设置玄关挡一下哦!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6-06

进门无遮挡,左边是餐厅,右边为客厅,前方为通道,玄关如何设计答:进门右边是餐厅然后是卫生间厨房,左边是墙,进门前方是客厅左边正对门。通常都是这样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