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过道 8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哪位知道一进门走廊尽头墙上挂什么?有谁知道?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6-06

在进门的墙上建议挂字画挺不错,就像风景秀丽的山河画、字画等,最好选取挂名人的山水画作品,名人的山水画更能彰显我们自己的高雅艺术品位,使得客人一进门便能感受到家中的浓厚文化氛围,留下好印象。另外,按照风水学来说,墙壁按照如上处理后,最宜在门口安放挡煞保平安的久遇五帝钱以和内墙壁对应,挡住不好的煞气,留下贵人之气,利聚财又运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几年刺绣开始流行开来,很多人家里都会挂刺绣,实际上我觉得在墙上挂刺绣也不错,有不同的图案还有文字的。在一进门对面的墙上可以挂刺绣的福字,然后用框框表起来,特别好看,我家就是这样挂的。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06-06

题主好,门厅就是在岗进门的时候要进过的一小段过道玄关就是过道尽头所面对的那面墙!公共建筑里大堂不算门厅!假如是一进门就是大堂,那就是前厅!

艾紫儿 2018-06-06

题主好,我个人比较推荐”宁静致远“这个成语诸葛亮经典语句,言简意赅,并且寓意极好。若客厅沙发背景墙或者一进门对面的客厅沙发背景墙上挂幅以这些经典句子为内容的名家墨宝,更显高端大气,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萨普赖斯 2018-06-06

进门口的走廊假如足够大,可以靠打开门的这一侧摆放,进门之后,换鞋比较方便,常规的都是这个位置;或者在客厅和入室的通道尽头交接位置,做个玄关,下面可以放鞋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