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玄关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进门玄关放个钟好吗?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6-06

对于在客厅没有玄关的这类户型房子,可以在进门的地方,放个略微高一点的家居,就像说可以挂衣服的鞋,这样比较实用一些,或者是放个漂亮的水景缸,那样看上去会比较美观,侧着放个屏风或者放个隔挡,这种方法比较简单。按风水学上来说,一入门,最好不要直接能看到客厅、餐厅,外边的气流容易直冲到房间里面,影响居住者的运势甚至健康。玄关是一个家庭的进气之口,属于住宅的咽喉要地。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6-06

首先,先说客厅,建议您把沙发和电视机对调,这样人已经来就看到的是客厅电视背景墙,然后在沙发边上可以放个矮柜,上面做镂空屏风,起到玄关的作用!还有就是餐桌转90°放置比较美观,鞋柜考量放到外面去,假如不行就只能放个小的在进门口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祝题主好运,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四海旅行 2018-06-06

进门可以做个玄关,遮挡一下,假如空间不够也可以放个屏风遮挡,旁边可放些绿色植物点缀,起到美化招财的作用,植物不要放尖锐带刺的,就像仙人掌,仙人球之类的。

遮天王 2018-06-06

首先,先说客厅,建议您把沙发和电视机对调,这样人已经来就看到的是客厅电视背景墙,然后在沙发边上可以放个矮柜,上面做镂空屏风,起到玄关的作用!还有就是餐桌转90°放置比较美观,鞋柜考量放到外面去,假如不行就只能放个小的在进门口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