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装修风格 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大神说说索菲亚简欧风格如何设计好看?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6-06

露台装潢设计效果好的方案:
1、看建筑风格。要和建筑融合才好看。
2、现在露台主要集中在欧式别墅或简欧高层的一层,少部分新中式古典。
3、通用的建议简欧风格,花砖配合防腐木地面,石雕喷泉,木质座椅,可折叠布伞。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6-06

简欧风格装修的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要成系列,风格统一的,这样会比较好看吧!你可以用深色的那种面包砖斜铺,或者是马赛克也可以。简欧风格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也是现在住宅别墅装修最流行的风格。简欧风格更多的表现为实用性和多元化。

隆冬龙东强 2018-06-06

家装中的简欧风格,给人是一种简约而又浪漫的氛围。相比于欧式的繁琐与隆重,简欧风格装修如一缕清风,带来清爽如身在田园般的感受。普利帝的简欧风格客厅灯去除了欧式灯的大部分繁琐,灯臂线条设计简约、搭配优美,能与简欧风格非常好的相衬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