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卫浴洁具 3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海尔燃气热水器怎么样?谁说一下?

海尔燃气热水器怎么样?好用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6-06

海尔现在我国热水器按其所使用的能源可以分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即热式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四种。

其他回答(共2条)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是:万家乐热水器、万和热水器、林内热水器、海尔热水器、樱花热水器、阿里斯顿热水器、华帝热水器、A.O史密斯热水器、能率热水器、前锋热水器。

我自己觉得燃气热水器最核心的用户价值在于安全,美的燃气热水器推出360°安全防护系统,就是为了用户洗浴无忧。美的燃气热水器分别采用一氧化碳四维监控、双重燃气防泄阀、“3D”智控芯等多种技术做到防不良燃烧,防爆燃,防意外漏电,真正全到安全可靠。顺便也帮你介绍一下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期望对你有用。万和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美的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林内燃气热水器(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海尔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樱花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华帝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能率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前锋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