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卫浴洁具 9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海尔滚筒洗衣机型号都有什么?有哪位知道?

海尔滚筒洗衣机型号有什么?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6-06

海尔振动噪音大原因分析:
1、包装螺丝未卸下。
2、洗衣机离墙太近
3、洗衣机载荷超过标定值
4、机内有异物。
5、洗衣机是否水平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型号。
6、内部螺栓、螺丝松动。
7、皮带松动。
8、三角架总成不好。
9、加热管紧固螺栓是否松动
10、电机固定螺栓是否松动检排方法:
1、卸下包装螺丝。
2、调整洗衣机与墙距离。
3、减少洗衣载荷。
4、排除机内异物。
5、调整洗衣机至水平。
6、旋紧洗衣机内部螺栓螺丝,包括:(l)减震器固定螺栓
(2)配海尔滚筒洗衣机价格重块固定螺栓
(3)水加热管螺丝
(4)电机固定螺栓
7、增加皮带张力。
8、更换三角架总成。

其他回答(共2条)

海尔滚筒洗衣机价格是2000-8000元之间,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滚筒洗衣机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

stay 2018-06-06

下午好!
1、海尔滚筒洗衣机XQG70-1279价格:2999元,7公斤;
2、海尔滚筒洗衣机XQG80-HBD1626价格:9059元,8公斤。抱歉,您说的这个型号找不到,给您做一个小小的参照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