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家居风水 6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装修厨房有什么禁忌吗?有没有效果图

请问装修厨房有什么*禁忌吗?谁知道装修厨房的*禁忌?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6-06

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6-06

厨房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在家庭装修之中,厨房风水也将是不可小看的,它的好坏将其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健康或财运,下面就是厨房风水禁忌事项。厨房风水禁忌
一:忌直对大门、卧室卫生间在厨房风水中,厨房直对大门、卧室与卫生间都是大忌,其直对大门,其不利于房屋稳定,容易造成家人出现疾病、血光与家人的分众等情况;正对卧室将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其容易引发心理急躁、争执与矛盾的情况;厨房正对于卫生间,其在厨房风水学之中称“水火不容”的现象,其不利于全家人的财运与人际关系等等。厨房风水禁忌
二:其位置忌西北与正西方在厨房风水中,其厨房是属于“火性”,其设计应禁忌具有“金性”的方位,即西北与正西方。如将厨房设计于这两个位置上,其将影响着家人的呼吸系统与咽喉肺部,其影响其家人健康。厨房风水禁忌
三:忌灶台与洗手池直对在厨房风水之中,其洗手池为水,而灶台为火,在设计之中应禁忌这两者不可直对或形成“一字型”摆放,如不然,其将对全家人不利,而这种在厨房风水里将称之为“水火相冲”。

湛蓉蓉 2018-06-06

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一、厨房不可以正对阳台;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二、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应置放鱼缸;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三、卧室房门不可以正对大门;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四、不规则的房间不可以用来做厨房和卧室;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五、横梁切勿压在头、书桌、餐桌、沙发;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六、开窗莫开走廊边上;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七、床下莫要堆放杂物;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八、卧室莫要正对厕所;

别墅装修和普通的住宅一样,都是要讲究风水的,风水运用得好,就可以给自己带来好的运气!我给你说说别墅装修的风水禁忌吧: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禁忌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禁忌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轻易有事)。禁忌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禁忌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禁忌
13.庭院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禁忌
14.庭院前门不宜有枯树假使所有的树木均枯萎败朽,那可能此地的地气存在问题,人居于此,则人的运气也会依其运的旺衰而运行。别墅装修的风水禁忌就与您分享到这里了,我们装修的时候应尽量避开这些问题,才可以是我们缝凶化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