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五金/配件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顶固五金配件和海福乐五金配件哪个好?

顶固五金配件和海福乐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6-06

比较出名的品牌有:
1、雅洁:橱五金配件的品牌是比较多的,其中雅洁橱柜五金配件很不错,其是山东的知名品牌,向来都是以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质地而闻名的,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之一;
2、国强:国强五金配件想必大家都是听过的?国强橱柜五金配件也是山东的一家知名公司,国强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在外型上以及性能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3、坚朗:坚朗橱柜五金配件还是非常不错的额,其五金配件产品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设计新颖实用,并且使用寿命也是非常长的,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与支持;
4、汇泰龙:汇泰龙橱柜五金配件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其售后服务是相当不错的,一体化售后服务方便快捷;
5、百隆:说起百隆,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百隆橱柜五金配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五金产品商家,其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都是非常绿色环保的,造型独特;
6、顶固:可能大家都知道,顶固橱柜五金配件采用了高新技术进行生产,其非常注重橱柜五金配件的品质与性能;
7、海福乐: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面向大众购买者的,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遍布了各地,方便购买者的购买;
8、海蒂诗:海蒂诗也是一家非常专业的五金配件生产商家,其制作的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非常独到的,很多商家都与海蒂诗进行长期的合作。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6-06

这个是世界十大五金品牌、百隆,海蒂诗,海福乐,法拉第,格拉斯,FGV,史丹利,布鲁尼,摩根,唯宝这个是中国十大五金品牌
1、邦派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2、汇泰龙五金主要经营:工程五金
3、名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门用五金、家具五金、家具拉手、装饰五金、卫浴五金
4、雅洁五金主要经营:指纹锁、智能锁具
5.雅仕特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6.顶固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大门拉手、卫浴挂件、浴室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7.百乐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五金、卫浴
8.斯力高主要经营:门锁、卫浴、橱柜配件、小五金、拉手、门控系列
9.天奴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小拉手、五金小配件、卫浴、工程五金
10.现代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拉手、卫浴挂件、浴室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6-06

1.海蒂诗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中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2.海福乐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中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3.汇泰龙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家装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4.天奴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五金十大品牌,中国最畅销品牌、工程五金)
5.顶固五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工程五金、卫浴)
6.雅洁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7.百隆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装五金)
8.伊可夫(德国五金知名品牌,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装五金)
9.史丹利(,中国十大五金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家装五金)
10.FGV(国际一线品牌,德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遮天王 2018-06-06

以下五个品牌的五金非常不错!1Blum百隆(始于1952年奥地利,全球有名气的家具五金配件制造商之一,五金配件十大品牌,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2Hettich海蒂诗(源于1888年德国,世界性知名品牌,全球较大的家具五金制造商之一,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3雅洁ARCHIE(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建筑装饰五金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优秀制锁企业,广东省雅洁五金有限公司)4HAFELE海福乐(源于德国,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较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供应商之一,跨国企业,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5顶固Topstrong(全屋定制家具五金行业的典范,广东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