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五金/配件 4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顶固五金配件和邦派五金配件哪个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顶固五金配件和邦派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6-06

高要家具五金配件哪家好;1,邦派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2,百乐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五金、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6-06

1、雅洁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按品牌,家装五金)
2、汇泰龙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家装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3、邦派五金(中国驰名商标,橱柜五金十大品牌,衣柜五金十大品牌,拉手之王、家装五金)
4、顶固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5、天奴五金(中国著名品牌,衣柜五金十大按品牌,工程五金)
6、雅之杰五金(卫浴五金十大品牌,一线品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行业著名品牌
7、名门五金(中国著名品牌,著名卫浴五金配件,装饰五金)
8、百乐门五金(中国著名品牌,著名十大五金配件品牌,五金、卫浴)
9、斯力高(中国著名品牌,五金十大品牌,五金装饰)
10、现代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五金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HAM 2018-06-06

橱柜五金配件有很多,就像铰链、抽屉滑轨、踢脚板、拉手、拉篮、钢具类、射灯、龙头、水盆、阻尼等等;由于配件较多,可选取的品牌也比较多,橱柜五金配件十大品牌是:NO.
1:雅洁雅洁五金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雅洁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销总额位列全国前三,是中国建筑五金的龙头企业。雅洁商标已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广东省著名商标”。获得了政府、行业和社会各方面的荣誉:已获得政府、行业和社会各方面荣誉:“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出口名牌”、“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广东省百强民企”等橱柜五金配件十大品牌NO.
2:汇泰龙;汇泰龙是中国五金配件的十大品牌之一,汇泰龙生产五金配件给人们带来了高质量、高品位的享受,紧贴时尚潮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认证,这也深刻体现了的强劲实力。橱柜五金配件十大品牌NO.
3:顶固顶固也是五金配件行业的领导性品牌,它是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装饰建材家居领导品牌,以为广大购买者打造时尚、品位、舒适、健康的家为己任!经近十年发展,顶固的发展壮大也得到了各级政府、权威机构的支持与认可。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一步一个脚印,续写着顶固发展的光辉历程。橱柜五金配件十大品牌NO.
4:百隆百隆是一家为家具生产商提供配件的全球性企业,特别是厨房家具的配件,配件的精致、美观、时尚为厨房活动带来了舒适度。现在公司拥有超过2000项的专利,给购买者的需求提供足够大的空间。它是国际顶级家具和厨柜五金配件生产商,也是享誉全球的国际顶级家具和厨柜五金生产商。橱柜五金配件十大品牌NO.
5:邦派邦派,是中国著名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装饰五金、家俱配件产品最佳品牌;把握国际设计思想和流行趋势,快速获取世界五金产品流行产咨询、工艺技术。橱柜五金配件排名靠前的还有:海蒂诗、海福乐、伊可夫、坚朗、国强等几个品牌,相信大家对这些品牌也是比较熟知的,在影响力和信誉方面也是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