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五金/配件 5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顶固五金配件和百乐门五金配件哪个好?

顶固五金配件和百乐门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6-06

海蒂诗海蒂诗合页-铰链门吸-门配件五金配件顶固顶固整体衣衣柜门-壁柜门推拉门-移门生态门时尚门锁具合页-铰链门吸-门配件隔断门五金配件伊可夫伊可夫合页-铰链门吸-门配件五金配件万通万通合页-铰链Harn瀚Harn瀚合页-铰链五金配件东泰东泰管道合页-铰链五金配件斯力高斯力高合页-铰链闭门器-地弹簧门吸-门配件五金配件奇胜奇胜合页-铰链开关插座雅洁雅洁厨柜/整体厨房锁具指纹锁电子锁合页-铰链闭门器-地弹簧门吸-门配件地漏五金配件澳利坚澳利坚合页-铰链五金配件FGV翡致伟FGV翡致伟合页-铰链五金配件强士强士锁具合页-铰链固特固特锁具合页-铰链五金配件乐卡乐卡合页-铰链星鹏星鹏合页-铰链五金配件摩登摩登合页-铰链五金配件百隆百隆合页-铰链五金配件纺织面料GRASS格耐使GRASS格耐使合页-铰链五金配件立兴立兴合页-铰链五金配件茵科茵科合页-铰链闭门器-地弹簧Ferrari法拉利Ferrari法拉利合页-铰链罗兰罗兰实木地板整体衣柜推拉门-移门木门实木门原木门生态门时尚门合页-铰链GMTGMT合页-铰链闭门器-地弹簧门吸-门配件五金配件四五六四五六合页-铰链五金配件固力固力锁具指纹锁合页-铰链门吸-门配件五金配件天奴天奴合页-铰链五金配件东泰东泰管道合页-铰链五金配件雅仕特雅仕特合页-铰链奇胜奇胜合页-铰链开关插座雅洁雅洁厨柜/整体厨房锁具指纹锁电子锁合页-铰链闭门器-地弹簧门吸-门配件地漏五金配件瑞德瑞德合页-铰链五金配件国强国强合页-铰链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06

比较出名的品牌有:
1、雅洁:橱柜五金配件的品牌是比较多的,其中雅洁橱柜五金配件很不错,其是山东的知名品牌,向来都是以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质地而闻名的,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之一;
2、国强:国强五金配件想必大家都是听过的?国强橱柜五金配件也是山东的一家知名公司,国强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在外型上以及性能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3、坚朗:坚朗橱柜五金配件还是非常不错的额,其五金配件产品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设计新颖实用,并且使用寿命也是非常长的,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与支持;
4、汇泰龙:汇泰龙橱柜五金配件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其售后服务是相当不错的,一体化售后服务方便快捷;
5、百隆:说起百隆,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百隆橱柜五金配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五金产品商家,其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都是非常绿色环保的,造型独特;
6、顶固:可能大家都知道,顶固橱柜五金配件采用了高新技术进行生产,其非常注重橱柜五金配件的品质与性能;
7、海福乐: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面向大众购买者的,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遍布了各地,方便购买者的购买;
8、海蒂诗:海蒂诗也是一家非常专业的五金配件生产商家,其制作的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非常独到的,很多商家都与海蒂诗进行长期的合作。

江柔临风 2018-06-06

这个是世界十大五金品牌、百隆,海蒂诗,海福乐,法拉第,格拉斯,FGV,史丹利,布鲁尼,摩根,唯宝这个是中国十大五金品牌
1、邦派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2、汇泰龙五金主要经营:工程五金
3、名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门用五金、家具五金、家具拉手、装饰五金、卫浴五金
4、雅洁五金主要经营:指纹锁、智能锁具
5.雅仕特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6.顶固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大门拉手、卫浴挂件、浴室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7.百乐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五金、卫浴
8.斯力高主要经营:门锁、卫浴、橱柜配件、小五金、拉手、门控系列
9.天奴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小拉手、五金小配件、卫浴、工程五金
10.现代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拉手、卫浴挂件、浴室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2017年世界十大五金配件排行:
1、帮派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2、汇泰龙五金:主要经营工程五金
3、名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门用五金、家用五金、家具拉手、装饰五金、卫浴五金
4、雅洁五金、主要经营:指纹锁、智能锁具
5、雅仕特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6、顶固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大门拉手、卫浴挂件、浴室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7、百乐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五金、卫浴
8、私立高:主要经营门锁、五金、卫浴
9、天奴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小拉手、五金小配件、卫浴、工程五金
10、现代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拉手、卫浴挂件、于是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