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过道 2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哪个晓得走廊过道灯用什么颜色?谁说说看?

被采纳
醉猫 2018-06-06

主要是看你的过道是怎么样的,假如过道是比较窄的,宽度也比较小的,那建议最好还是用白色的比较好,假如是过道比较短也比较宽,那建议可以用黄色的暖色灯会比价好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6-06

过道灯玄关灯走廊灯的风格有:欧式仿古灯,现代简约铝丝球灯,中式简约古朴灯,中式古典宫灯,地中海灯。过道灯可以让空间显得宽敞,可缓解狭长过道所产生的紧张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一粒陽光 2018-06-06

一、补缺设计可在客厅过道走廊一侧墙面上,做上一排玻璃门吊。这组吊柜不宜太高,内部要有多层架板,在架层上放些纪念品、工艺品等物。在吊柜旁空余出来的墙面上,可挂上几幅尺度适宜的装饰画,起到补缺作用,更能添客厅过道走廊静雅气息。
二、装饰物摆放壁龛式的客厅过道走廊背景墙富有传统文化的古典美。假如您家居里陈设的是仿红木家具,那么,客厅过道走廊墙做成壁龛式就与整体风格相合拍。使用客厅过道走廊墙来装饰成壁龛,具有一定的独到之处,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个现代化人们在居室装饰中的怀旧意识,是一种雅俗共赏的家庭装饰用物。
三、墙壁设计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基本原则是,“占天不占地”,由于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美观主要反映在墙饰上。在客厅过道走廊的墙壁上,可以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客厅过道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客厅过道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大的空间相同。
四、扩大空间客厅过道走廊设计的另一原则是:尽量防止狭长感和沉闷感。假如客厅过道走廊较窄,可考量“以墙为镜”。就是在客厅过道走廊的一面墙壁上镶嵌镜子。但这种做法容易给人以“俗气”的感觉,特别是使用茶色玻璃。或者可以考量在墙面上镶一块较宽大的花色玻璃镜面,四周用银白色铝合金条镶框,由于镜成玻璃是不着地的,在镜面墙脚端放些盆花加以衬托,形成上下对景呼应。

客厅过道走廊在平时几乎不被人关注到,不过一点也不代表它不重要。美观时尚的客厅过道走廊装饰能提高家居装饰的品位,那么客厅过道装修如何设计呢?
一、客厅过道装修如何设计窍门一可在客厅过道走廊一侧墙面上,做上一排玻璃门吊柜。这组吊柜不宜太高,内部要有多层架板,在架层上放些纪念品、工艺品等物。在吊柜旁空余出来的墙面上,可挂上几幅尺度适宜的装饰画,起到补缺作用,更能添客厅过道走廊静雅气息。窍门二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基本原则是,“占天不占地”,由于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美观主要反映在墙饰上。在客厅过道走廊的墙壁上,可以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客厅过道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客厅过道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大的空间相同。窍门三壁龛式的客厅过道走廊背景墙富有传统文化的古典美。假如您家居里陈设的是仿红木家具,那么,客厅过道走廊墙做成壁龛式就与整体风格相合拍。使用客厅过道走廊墙来装饰成壁龛,具有一定的独到之处,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个现代化人们在居室装饰中的怀旧意识,是一种雅俗共赏的家庭装饰用物。窍门四客厅过道走廊设计的另一原则是:尽量防止狭长感和沉闷感。假如客厅过道走廊较窄,可考量“以墙为镜”。就是在客厅过道走廊的一面墙壁上镶嵌镜子。但这种做法容易给人以“俗气”的感觉,特别是使用茶色玻璃。或者可以考量在墙面上镶一块较宽大的花色玻璃镜面,四周用银白色铝合金条镶框,由于镜成玻璃是不着地的,在镜面墙脚端放些盆花加以衬托,形成上下对景呼应。
二、客厅过道装修的关注事项
1、过道不宜太长假如依照居住者在室内的交通流线改造过道,那过道的长度不要超过房子长度的三分之二,太长的过道会给人喧宾夺主的感觉。此外,过道在室内最好能有拐角,一条直直的过道把房子一份为二,则认为是不利家居的格局,暗示家人彼此疏远,缺少亲情。
2、过道不宜太多过道是住宅内的通道,形式大致有下列几种,即两侧有房间、直通房前的庭院,通到卫生间的过道。以上就是以上就是的相关内容介绍,期望对您有用。的相关内容介绍,期望对您有用。

muji木质 2018-06-06

设计师建议,这可以通过墙面造型、吊顶装饰、灯光设计等让狭长过道变得更“精干”、更宽敞。
一、顶面装修:走廊的顶面装饰可使用原顶结构刷乳胶漆稍作处理,也可以采用石膏板做艺术吊顶,外刷乳胶漆,收口采用木质或石膏阴角线,这样既能丰富顶面造型,又利于进行走廊灯光设计。顶面的灯光设计应与相邻客厅相协调,可采用射灯、筒灯、串灯等样式。
二、地面装修:作为室内“交通线”,走廊的地面应平整,易于清洁,地面饰材以硬质、耐腐浊材料为宜,多用全瓷地砖、优质大理石或者实木及复合地板,这样可以防止因行走频率较高而过早磨损。
三、墙面装修:墙面通常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与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走廊墙壁的色彩应与面积较大空间的色彩相同。墙壁底部可用踢脚线加以处理。家庭装饰走廊通常不做墙裙。走廊过长就会显得空间狭小,可以用镜面材质,在走廊两侧这样空间就会拉伸,不会感到狭窄,威尼斯镜面、车边玻璃,都是不错的装饰。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