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过道 9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哪位晓得进门小走廊设计哪种适合?谁晓得啊?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6-06

首先是依照你自身的喜好和个人喜欢的装修风格,其次依照整体风格整合起来来设计。在走廊上可以放一个鞋,摆放些自己喜欢的小饰品,也可以摆放一些常青的绿植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8-06-06

小户型的装修在近几年越发热门起来,如何合理使用小户型空间,有效处理每一个角落,将小空间价值最大化,而又不显拥挤和紧张感,整体点评:这是一套68平米的单身公寓,入户后是条长长的过道。进门的小走廊以及从玄关客厅。那么,我们居住小区的过道和走廊等公用地方到底属于谁呢依照物权法相关规定,如对居住的房屋进行必要装修是人之常情,正在进行的装修肯定会打扰到周围的安宁,此时依照相邻关系原则,四邻应该给予装修方一定的宽容,装修之人也应采取措施减少影响,设身处地为大家着想,防止在休息时间进行噪音活动。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纠结处女女 2018-06-06

这个通常依照户型的设计风格来的。走廊在一进门的位置体现了整个家的品位,因此小走廊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和整体家装风格保持一致和协调。小走廊的局部设计可以做得精致些,多花些心思,如中式的小走廊,可以选取一款略微考究的小走廊柜。

放飞梦想吧 2018-06-06

玄关走廊墙绘设计采用手法可以很多,就像在走道上挂字画作为艺术走廊;亦可在墙壁上用毛石等稍作处理制造出仿古感觉;还有做壁龛、小景点等造成趣味中心等;而隔断应具创意,就像从进门处瞧,这隔断或是四扇玻璃格子门,或者是一个精美的壁龛。隔断上的玻璃可以采用条纹玻璃、彩绘玻璃、磨砂玻璃等,横竖条纹演绎出线性动感,美丽的彩绘画面显出精致的韵味、磨砂玻璃的朦胧映出细巧的心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