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厨房 7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厨房地面墙面瓷砖选购要注意什么?有没有人清楚?

补充:厨房地面的墙面瓷砖选购需要注意什么,买什么样的墙面瓷砖比较好,我去买的时候应该买怎么样,比较好的品牌是哪些。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6-06

厨房的地砖和墙砖建议都使用防水砖会比较好,由于厨房防止不了会有水,同时建议还使用浅色的,亮面的砖会比价好哦,由于颜色会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加明亮,干净整洁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女神or女生 2018-06-06

厨房地面最好用瓷砖,由于厨房用水多一些,木地板怕水容易受潮!建议用瓷砖

很帅的人儿 2018-06-06

瓷砖用量计算方法的原理是:先算出需要铺贴瓷砖的面积,然后除以每一块瓷砖的大小,最后得出所需瓷砖的数量。要确定铺贴面积,首先得确定哪些地方是要铺瓷砖的,再用尺子量出该地方的平面面积。地面墙面铺瓷砖比较常见,而房子顶部因装有天花或吊顶,基本不会使用到瓷砖的。客厅、饭厅以及卧室地面可选取瓷砖或木地板,但阳台卫生间与厨房地面应该使用瓷砖。地面假如是普通的长方形或正方形,只需将测量出的长度与宽度相乘便可

独孤不睬 2018-06-06

厨房地面瓷砖颜色选取的主要参照以下因素:厨房墙面瓷砖的颜色、橱地柜的颜色,宜选取与墙面及橱柜地柜门板颜色同一色系。假如墙面瓷砖为浅色,地砖瓷砖可考量略深;假如橱柜地柜门板颜色深,地砖可以考量比门板稍浅的同色系瓷砖。

wifi危险 2018-06-06

厨房瓷砖地面最好选取耐磨防滑的地砖,墙面最好选取釉面墙砖防油渍侵蚀耐用些。厨房的地面瓷砖选通体砖最好。那种有波纹的瓷砖最好,防滑。反正厨房的别用大理石,花岗岩那种天然石材,不防水。时间长了就会有水印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