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过道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有哪位知走廊设计要求有哪些?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06

走廊的设计要很讲究,这个可以衬托出整个家庭的环境,升一个层次。而且走廊设计也要比较安全,不能乱堆杂物。特别是办公室的走廊。
办公楼走道装修设计的规范与要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1、办公楼走廊设计要符合企业的行业的特性,不同的行业对风格和造型都有着相对的要求,在走廊设计的时候要符合我们行业办公空间设计风格需求,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办公楼走廊设计做好企业的展示,我们知道在现在这个注重品牌和口碑的社会环境企业的展示对于形象起着很好的塑造作用,走廊员工和客户在办公空间中流动的必经之路,我们可以充分使用墙面来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文化。
3、办公楼追求快捷高效节能,因此走廊规划设计的时候要结合办公楼的内部形状来合理的进行流动的线的组织和安排,办公员工在工作过程中流动的快捷性减少对他人工作的影响都是走廊设计过程要关注到的。
4、大型办公楼装修走廊是发挥创意的重点,在办公楼中走廊不止是一条通道,也是一条文艺、文化艺术之路,我们在走廊设计带有艺术性的设计与造型,不仅可以提升空间艺术价值感同时也会获得良好的视觉效果。
假如你最近要做走廊的设计,你可以参照一下,最重要就是要安全,不能堵塞杂物。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6-06

走廊吊顶样式一在走廊的壁灯配上墙面的美化效果,使得走廊的艺廊氛围更加浓厚。在天花吊顶上采用了镂空的玻璃设计,使得整个空间的艺术感更加明显。走廊吊顶样式二走廊采用了特殊色,特殊色的收缩特性减少了让整个走廊给人的纵长感。走廊上线板的装饰上下呼应,配合上灯光的效果,让整个空间在视觉效果上就放大了不少。走廊吊顶样式三吊顶层次感十足的设计,配合上灯光的效果,让整个走廊简约不过多变。配合上用茶镜和茶色玻璃错落有致地排列,让整个走廊的层次感更加明显。走廊吊顶样式四使用高深的特性,将走廊拉长。不仅解决了钢琴带来的空间畸零,同时也让走廊更加活跃。加上走廊天花上简单的照明设计,使得走廊给人一种利落感。

觅妞妞 2018-06-06

1、KTV走廊材料的使用KTV走廊是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所有的购买者都会经过此间区域,对于材料的使用,一定要耐磨,并且要耐脏,以防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影响了ktv的整体档次。并且时尚的墙面设计,来可以为ktv增添一定的视觉美感和艺术表现力。KTV走廊设计要点及效果图
2、KTV走廊的色彩色彩设计和选用给人最直接的视觉冲击,任何区域的设计都需要考量色彩的协调和应用。走廊的色彩设计,是大家比较容易忽略掉的问题,大家在ktv设计中一定要重视起来。走廊的色彩设计,可以说起到一个过渡的作用。走廊设计在讲究特色时也要结合整个KTV色调的协调性。KTV走廊设计要点及效果图
3、KTV走廊的宽度走廊的宽度一定要符合要求,太宽了就浪费了空间的使用率,太窄会影响购买者的通行,给购买者造成不好的印象。对于这个走廊的宽度一定要与空间做到协调一致。KTV走廊设计要点及效果图
4、KTV走廊灯光走廊的灯光首先应该要满足的达到一定的照明效果。大家也知道,走廊本身的面积就比较小,假如灯光设计的不合理,很有可能会造成沉闷和压迫的感觉,给购买者一种不安全感。对于走廊灯光的设计一定要满足既要营造优雅舒适的气氛,有需要满足走廊的照明作用。

汲林海puyangm 2018-06-06

设计要求有这些:要让走廊装饰的美观主要反映在墙饰上。在走廊的墙壁上,可以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大的空间相同。要是觉得走廊过于单调,可在走廊一侧墙面上,做上一排玻璃门吊柜。这组吊柜不宜太高,内部要有多层架板,在架层上放些纪念品、工艺品等物。在吊柜旁空余出来的墙面上,可挂上几幅尺度适宜的装饰画,起到补缺作用,更能添走廊静雅气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