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过道 5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过道灯走廊灯安装方法是什么?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06

走廊灯有好多种,也有不一样的风格。
过道玄关灯走廊灯的风格有:欧式仿古灯,现代简约铝丝球灯,中式简约古朴灯,中式古典宫灯,地中海灯。过道灯可以让空间显得宽敞,可缓解狭长过道所产生的紧张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走廊灯安装不会很难,你接通好线路就行了,假如你不会你应该找个专业的师傅过来做,终究不小心触电就很麻烦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6-06

过道安装灯要看走廊的长度和你选取的吊灯的式样而定。通常都是2到3个就可以了。造型吊顶,采用T
4.T5灯带照明。亮度很高,加上造型,是家里一道风景。

情迷花香 2018-06-06

led双头射灯明装过道灯走廊灯玄关灯长方形造型灯斗胆灯水晶筒灯78元三头射灯led筒灯长方形水晶灯造型灯过道灯走廊灯玄关灯门厅灯具158元雷士照明双头LED格栅射灯2头长方形led斗豆胆灯筒灯洞灯NDL502SB1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寒气比伯 2018-06-06

题主好,过道安装的灯,建议均匀的做三个相等的小圆形或菱形(与走廊的整体长方形反差)造型吊顶,选三个个性的小吊顶,即美观又实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