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厨房 6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厨房墙面瓷砖尺寸是多大?2?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补充:厨房墙面瓷砖尺寸是多大?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6-06

通常来说,厨房墙面瓷砖最好是依照整个厨房的面积来决定的,假如厨房面积是比较大的话,建议可以用大面积的,假如是厨房面积比较小的话,那建议用小面积的会更好,不然会显得整个空间比较小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6-06

通常有两种工艺:
1.直接水泥砂浆上墙,不过应该保证墙面找平后的平整度。2,木工板打底,云石胶粘上去,通常情况建议最好后者,由于地砖多为全瓷砖,全瓷砖直接水泥砂浆上墙容易整体脱落,还得拿全瓷砖粘结剂,比较麻烦。至于多大的地砖,要看墙面的实际尺寸和设计的造型,这个不能一概而论。

蒲工英 2018-06-06

1.空间有限,应该事先提前量好尺寸,依照尺寸在来进行装修,这样能够节省一些不必要的开支。
2.对于餐厅单置的构造,色彩的使用上,宜采用暖色系,由于在色彩心理学上来讲,暖色有利于促进食欲。
3.厨房的顶面,墙面宜选用防火,抗热,易于清洗的材料,如釉面瓷砖墙面,铝板吊顶等。

荭叻眼de兔 2018-06-06

在厨房中小尺寸的瓷砖近来比过去更加流行,很多人发现小尺寸的正方形瓷砖可以砌出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非常适合小面积的厨房墙面,有的小瓷砖规格只有5至13厘米,并且小砖也可用作点缀,效果极佳。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