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厨房 8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问一下厨房用拉门好还是木门好?有没有人知道?

补充:请问厨房用拉门好还是木门好?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6-06

建议还是依照你家的装修风格来确定会比较好,假如整个家都是比较复古的,那就用木门会更好一点,并且木门看上去会更加时髦,更加贴合实际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6-06

题主好,你可以把厨房做个拉门,客厅和厨房区域肯定得区分开的

我是韩小薰 2018-06-06

厨房和卫生间可用那种带玻璃的实木门,当然还是需要参照你家装修的风格,若别的门都是实木的,那么你将厨房个卫生间用钛合金门,或玻璃的就不统一了。而且还是实木的门质量好。

黑风沙溪 2018-06-06

好的钢木门是不会生锈的,建议选取有品牌的,就像永佳钢木门,金凯德等,永佳钢木门是十大品牌,使用的钢板也是进口的,我姐家装修的时候用的是他家的门,好几年了,还是挺新的,并且永佳钢木门的口碑挺不错,好多人都反映挺好

傻傻的猫666 2018-06-06

题主好,我所了解的十大品牌实木套装门有:TATA木门、华鹤木门、双虎木门、梦天木门、千川木门、美心木门、冠牛木门、3D木门、雅克木门。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